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崛起·跨越】清水: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0日 17:20  来源:

  【编者按】岁月流金,盛世丰年。2014年清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攻坚克难,奋力真抓实干,全县呈现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深化改革稳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成效显著、崛起跨越势头强劲的良好局面。清水县新闻媒体将刊发【崛起·跨越】系列稿件,深入解读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县“两会”重要精神,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及全县“两会”精神为指导,自我加压、自我赶超,为努力开创清水崛起跨越发展新局面、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崛起跨越】

清水: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完善

IMG_6020_副本.jpg

    2014年,清水县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推进平安清水、法治清水、过硬队伍“三大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依法治国方略,不断加大依法治县力度,深入推进国家级平安县创建进程。推进基层民主,畅通群众诉求,大力倡导信访“十三工作法”,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长留言板”办理工作,连续九年被评为天水市信访工作先进县。

_MG_9026_副本.jpg

    清水县坚持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纳入乡镇、部门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建立了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考核奖惩机制,与全县经济社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努力做到维护稳定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在全市率先建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提升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水平。

_MG_8989.JPG

    清水县紧紧围绕争创“国家级平安县”为目标,认真抓好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基础工作,狠抓打击、防范、教育、管理等措施的落实,深入推进了平安清水建设。坚持多元化参与、精细化管理、人本化服务、法治化保障“四化驱动”,积极推进乡村两级社会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和社区网格化管理,有效开展社会矛盾排查调处和预防化解活动,进一步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_MG_9039.JPG

(永清镇西关社区创新社会管理工作)

_MG_1072_副本.jpg

(郭川乡高湾村反邪教宣传墙画)

_MG_9241_副本.jpg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