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秦州快报】为全区人民健康事业保驾护航(组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0日 17:20  来源:

无标题-1.jpg

  (秦州区外宣办)区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之际,区卫生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奋斗巷社会卫生服务中心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感觉很受振奋,异口同声说要在今后的医疗卫生工作中做得更细更实,让服务更加贴心,让老百姓更受实惠。

DSC_0029.JPG

  区卫生局纪委书记张根海说:“雷书记的报告对新形势下加强医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我们将努力在加强基础医疗设施建设,引进卫生专业人才,加快医改步伐,实现分级诊疗方面,彻底改变全区城乡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张根海说:“我们今后将着力推进医师、患者、资金‘三个下沉’,开展分级诊疗和医师多点执业事业工作,加强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建设,巩固和扩大新农合制度运行成果,让服务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不断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区医疗卫生生业转型升级发展。”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