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秦州快报】全力提升水利发展能力(组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0日 17:20  来源:

DSC_0002.JPG

  (秦州区外宣办)“听了雷书记在区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感觉很振奋。”区水保局副局长齐晓川说,“作为一名基层水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做好水土保持局工作。” 

DSC_0019.JPG

  齐晓川说:“今年,秦州区水务局将认真贯彻区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水利改革发展为主线,突出解决水利基础设施薄弱和水利建后管理两大难题,着力推进中小河流治理、农村饮水安全、农田水利三大工程建设,完善水灾水患群防群治、项目建设与监管、水政执法与监督、干部作风建设与廉政教育四项机制,努力构建防灾减灾、水生态文明、农田灌溉、水利管理、水利社会化综合服务五大体系,全力提升水利发展能力。”

dd.jpg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