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秦安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人大等报告(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0日 17:22  来源:

 

  2月8日至10日,出席秦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等六个报告。

  莲花安伏代表们认为,程江芬县长所作的报告涉及农村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林果产业、新农村建设等。这说明县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报告所明确的发展思路,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理清符合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思路,瞄准发展目标,坚持不懈,加大对农业的投入力度和对农业科技的推广力度,加快林果基地和新农村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农民生产生活质量。

  魏店王铺代表们在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认为,“两院”报告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讲成绩恰如其分,讲措施切实可行,体现了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两院”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郭嘉代表团代表希望县人民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在司法服务优质化、司法工作标准化、司法形象文明化、司法队伍专业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平正义作出努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