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大连交警遭黑出租顶撞 趴车顶被带1公里后摔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2日 14:55  来源:

大连交警遭黑出租顶撞 趴车顶被带1公里后摔下

大连黑出租车顶交警狂奔

大连交警遭黑出租顶撞 趴车顶被带1公里后摔下

交警被黑出租车甩下车顶受伤。

疯了!黑出租头“顶”交警前行百米截图疯了!黑出租头“顶”交警前行百米

时长:0'24''

播放:227364

来源:QQ播客

疯了!黑出租头“顶”交警前行百米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2月11日报道,在早前2月3日,大连交警大队开展“春雷行动”集中整治黑出租。当天8点10分,经警用设备查询,发现一台捷达 出租,所使用的车牌为“套牌”,可以认定是“黑出租”。

文职交警管超岩和同事用路口等红灯时间上前检查,但驾驶人反锁车门拒不配合,等绿灯亮时,突然加油将管超岩顶撞至出租车发动机的机关盖上并加速前行,管超岩只能双手抓住雨刮器并趴在车身上面。

捷达车司机在管超岩大声呵斥和后面警员追赶下,根本没有停车,反而继续加速狂奔。超岩被疯狂的“黑出租”从新联路和德林街交叉口“带”到北共济街缤纷四季酒店门前,“行程”约1公里。

管超岩因车体剧烈颠簸和体力不支被摔下出租车,休克倒地,“黑出租”逃之夭夭。管超岩被送到瓦市中心医院救治。经检查,管超岩脑震荡、头皮血肿、头皮擦挫伤、面部擦伤、创伤性湿肺和右膝部挫伤,正在住院治疗。图为交警管超岩被黑出租车甩到了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