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北京地铁1号线坠轨者已确认死亡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2日 14:55  来源: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媛)今日早高峰,地铁1号线发生乘客坠轨事件。新京报记者从相关渠道确认,该乘客已死亡。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正乘坐1号线途经五棵松站进城,7时12分许列车驶入五棵松站,车速略微缓慢,到站后车厢门也没有开,站台内工作人员示意不让大家下车,只见几名工作人员抬着担架跳到车头方向,找了大概10分钟一无所获,于是列车又动了一下,过了片刻担架抬着一具尸体出来。

此时,地铁车厢门才打开,所有乘客被要求下车出站,整个地铁站封站,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至8时许,地铁站恢复运营。由于现场聚集了大量等待上班的乘客,人流较大,工作人员慢慢疏导大家进站,一些等不及的乘客只好转换其他交通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