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秦州快报】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迈向新台阶(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2日 15:01  来源:

  (秦州区外宣办)2月10日,秦州区各乡镇组织镇村两级全体干部通过视频会收听收看了区委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提出必须强化农业的基础地位,必须充分挖掘农业内部增收潜力,拓宽农业外部增收渠道,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确定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为取向,以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为重点,坚持走调结构、扩规模、提品质、增效益的发展路子。

  藉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青对这次全委扩大会感受颇深,他认为以现场视频的形式首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镇村两级干部,使他们全体干部了解全区发展情况及2015年的工作方向、具体措施和方针政策,使乡镇工作有了一个明确思路。

  全会报告中提到太京镇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市区重点项目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就如何适应“新常态”,贯彻“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太京镇纪委书记赵瑞波表示,太京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这一目标,将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两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镇深入发展。

  “我们将积极实施基础先行、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三大工程,着力打造北山二中梁片区苹果产业基地,南山浅山干旱山区大樱桃产业基地,藉河北岸设施蔬菜产业基地及藉河南岸标准化果品产业基地,力争在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使全镇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赵瑞波告诉记者。

  在谈到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时,李俊青说:“我们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基础、兴林果、抓劳务、促增收、保稳定、求发展,狠抓产业建设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建立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镇村两级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镇的产业发展规模和全镇人民的生活水平,真正将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加快我镇全面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