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香港解款车掉钱案:工程师捡50万港币被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2日 15:39  来源:中金在线

南都讯记者康殷 去年底平安夜湾仔发生解款车离奇掉钱案,警方再拘捕一人。警方前晚拘捕一名任职工程师的男子,怀疑在去年12月24日在湾仔执走50万港币,其中48万港币存入内地银行账户。警方根据市民举报及闭路电视追查将他拘捕,并检获银行回执等单据。

警方表示,前晚拘捕行动中,被捕的涉案男子姓苏(46岁),已婚,与家人居住在鲗鱼涌英皇道新威园一单位,报称是工程师。

去年12月24日下午,香港安全押运服务有限公司(G 4S)解款车途经湾仔告士打道时,3个载款胶箱跌落马路,其中两个被撞开,内里3500万元千元大钞纸币散出,引来现场市民捡钱,有1500多万港元失踪,其后有46人将共792万港元交予警方,但仍有约715万港元下落不明。

警方消息称,案发时有数十名途人捡钱不报而去,其中一名男子捡得一捆掉落的钞票共50万港元,警方根据现场闭路电视录像锁定该男子,并获热心市民拍摄该男子的正面样貌相片,经追查一个半月,最终发现他的行踪。

至目前,该案件已有8人被捕,其中一人被判缓刑,一人被判即时入狱五个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