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津城"甜蜜使者"创业以花为伴 情人节送花三十家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5日 22:01  来源:

包花包到了情人节

昨天上午8时,王晓瑄就出门了,载着一车玫瑰和暖暖的爱,第一站,河北区北安桥附近,送一盒香槟色玫瑰。

昨天,玫瑰花的价格大涨,但每家花店仍是人气爆棚,最忙碌的就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送花使者。王晓瑄就是其中之一,情人节当天的订单不少,粗略地数了一下,得送三十几家,订单有河北、河东、河西、和平、南开的,还有津南的。王晓瑄说:“今天外面太堵了,顺利的话,也得送到晚上七八点钟。”

情人节的前一天,王晓瑄到机场提货,之后便马不停蹄赶回家,开始忙着包装。“我的包装都是自创的,没那么刻板,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王晓瑄说,当天她从下午3点开始包装,一直忙到转天凌晨三点,整整十二个小时。“别人是睡到了情人节,我是包花包到了情人节。”

自己创业以花为伴

半年前,王晓瑄自己创业开了家网上花店,专营盒装鲜花,这个1987年出生的女孩,本身就是个“花痴”。

“我很喜欢花,花是有生命的,看到它绽放,人也会跟着开心。”王晓瑄说,创业初期挺难的,她得自己找货源,自己找包装纸盒,所有的一切都得从零做起。“我的货来自云南那边,每星期会接货两三次。”

王晓瑄对盒装鲜花的质量要求很高,不仅花要新鲜,包装纸盒也要最好的。“我用的纸盒都是最好的,看着就高大上。”王晓瑄说,纸盒玫瑰在南方很流行,但天津这边的人还不是很认可。为此,她开始了自己的营销,从微信上,从朋友圈开始,现在已经有固定客户几十个,零散客户上百个,这个情人节,是她开店以来最忙碌的一天,不过她很开心。早上出门前,她穿了漂亮的衣服,还化了妆,幸福地开始忙碌的一天。“感觉自己在传递着甜蜜和浪漫,特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