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引来581名“外脑”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5日 22:03  来源:

记者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获悉,在昨天召开的“天津市引进海外人才智力工作会议”上,联合研究院荣获 “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联合研究院充分利用自身“开放联合”的特点和优势,通过积极搭建人才引进、服务与培养体系,深度开发国外智力资源,引进大批具有海外背景的优秀生物医药项目和人才,并不断提升外国专家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引进人才和团队创新药物的研究开发以及创新创业提供有力的支撑。

2014年,法国激光技术专家Daniel AIT-YAHIATENE(丹尼尔·亚特亚·赫亚汀)教授领衔的世界首创视网膜病变增试系统研发团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刘芳教授带领的抗抑郁症药物研发团队、美国康奈尔大学胡晔副教授带领的结核病诊断筛查新型技术研发团队等纷纷落户联合研究院。截至目前,联合研究院累计引进海内外优秀的项目176个,聚集海外高层次人才581人,博士以上学历占比高达80%以上,先后被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和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称号。近日,联合研究院还被评为优秀级“天津市留学人员创业园”。

据了解,此次获得“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的还有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中海艾普油气测试(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梦得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