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长春站:增设5个应急售票窗口 方便旅客应急购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5日 22:29  来源: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5《温暖回家路》特别直播来到长春站。

长春站的副站长辛力刚:在候车室内设有4000把座椅供旅客休息,在候车室内还设有便民就餐区,有桌椅供旅客就餐使用。在候车室两侧设有5个开水间,共有17台热水器为旅客24小时提供开水供应。

为了保证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一是车站在安全保障上下工夫,春运前我们对应急预案进行了全面的培训,使职工能够熟练处理突发问题,对全站的扶梯、直梯进行了全面的检修,聘请了40名武警战士协助查堵商品,进行实名制验票,处置突发事件。

二是在方便旅客出行上想办法,春运期间车站60个人口售票窗口,40台自动售票机,14台自动取票机全部开放,在候车室、站台增设了5个应急售票窗口,方便旅客应急和中转旅客购票。市内的126家代售点延长售票时间至18点,售票大厅增设了爱心导购员,制作爱心便签,在解答旅客问事时,为旅客提供书面更为直观的服务。

三是在温馨环境打造上出新招,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对乘车环境进行装点,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四是在服务上求精华,以轮椅姐朱丽红爱心服务为核心,打造特色服务解决旅客实际困难。

另外,候车室的保洁员也随身佩戴了胶袋、清洁袋等备品,供旅客清理物品以及清理果皮、果盒时使用。我们还设计制作了准妈妈、敬老和爱幼儿三种爱心服务帖,供重点旅客使用。方便全程旅客链接,候车室还有新春祝福墙,旅客可以把对家人、亲人、朋友、新春祝福展示给广大的旅客朋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