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澳优乳业营收税收双增长 晋级2014长沙工业企业30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5日 22:29  来源:

2月15日消息,近日澳优乳业税收贡献和经营规模同步增长,晋级2014长沙工业企业30强。

据悉,在2月10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大会上,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作为“2014年度长沙工业三十强”、“2014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度长沙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受到表彰。

“发展进入新常态和新阶段,长沙要保持战略定力,要始终把新型工业化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推动力。”长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在2015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突出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工业经济在稳增长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2014年,长沙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9496.2亿元,增长13.3%;规模工业增加值3042亿元,增长12%,总量和增速均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名第六。澳优乳业作为2014年年度长沙工业30强,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湖南省经信委领导指出,2014年湖南省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只有9.6%,而长沙高达12%,长沙作为全省工业核心增长极的作用和地位进一步凸显,为湖南省工业的稳增长作出了主要贡献。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成为2014年度长沙工业30强。

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大会上还发布了长沙市产业倍增“四新工程”(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市场)核心企业名单,澳优乳业作为首批入选的100户核心企业之一,成为入选倍增级次为50亿元级的15家企业之一。长沙政府在未来3到5年内,将通过一企一策破瓶颈、绿色通道解难题、直达快车保要素等几个方面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

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01717.HK)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专业高端乳品、食品公司,旗下有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公司(Ausnutria Hyproca B.V。),在全球范围内从事生产、研究及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食品、基粉、奶酪、黄油等,业务范围现已全面涵盖B2B、B2C领域,包括自有品牌生产、销售和为全球知名乳品品牌加工生产。

在当前的形势下,工业经济面临下行的压力加大,工业战线把转型升级作为发展的主要抓手,政府也在强化园区支撑,打造新的产业格局;而目前,澳优乳业积极的实现全球化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已经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善的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的国际乳业公司。

随着政府的支持和大环境的推动,澳优乳业将进一步破除发展的“天花板”,培育新的企业增长点,推动澳优乳业更好更快发展。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