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羊年长沙楼市“不停歇” 春节期间3项目开盘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2月15日 22:31  来源:

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不少楼盘进入休整期,走量以自然销售为主,不再举行集中式的开盘。长沙楼市也正式开启了“假期”模式,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整个春节期间长沙楼市仅3项目开盘。

春节假期开盘预告:

新华都万家城三期预计2月17日开盘,主推80-120㎡高层住宅,6500元/㎡起价,认购6千抵2万。

五一钻界缤购街区(原名丰盛时代大厦)预计2月20日开盘。主推10-60㎡商铺,目前正在认筹,办卡可享5万抵10万优惠。项目预计2015年12月交房。

博派锦绣兰亭预计2月20日开盘,主推A5栋75-100㎡住宅,价格待定,其中A1栋、A2栋为30层2梯4户,预计500套。目前买房享4千抵1万,额外再享9.9折优惠。

春节前成交量低迷

2015年1月1日至今,长沙楼市整体呈现出波浪趋势,受到元旦、春节假期效应影响,楼市推盘成交量出现大幅缩量的态势。湖南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整1月各周楼市推盘量不足700套,2月前2周行情更少。

“春节前这段时间长沙楼市成交量持续低迷,新盘延期开盘较严重,一来受制于预售证批示放缓的节奏,二来市场蓄客量不佳也间接阻碍了楼市推盘的节奏。”湖南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指出,未来政策面稳定,但楼市本身严峻,去库存的厮杀依旧惨烈,走量是存活的关键,建议各项目依据自身实力审时度势,抗住市场洗礼。(记者 邹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