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厦门石材展15年磨砺跻身全球最大专业石材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3月06日 17:28  来源:

中新网厦门3月6日电 (记者 杨伏山)第十五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6日启幕,在全球经济陷于低潮之际,厦门石材展仍保持领先全球石材专业展的展会规模,达到16.6万平方米、8600个国际标准展位、2000家展商,引起业界关注。

由厦门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厦门石材展,自2001年始办以来,历经15载磨砺,逐渐在全球石材专业展会中脱颖而出,展会规模由最初的4000平方米、125个国际标准展位飞速成长,至2013年,一跃成为全球最大专业石材展会。

据承办本次展会的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国香介绍,本届厦门石材展,共有来自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内地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专业石材客商逾7万人报名参会,德国、瑞士、葡萄牙、法国、荷兰、波兰、俄罗斯、泰国、约旦、阿曼、日本、韩国、土耳其、伊朗等30多个国家的专业客商也组团到会参观采购,预计展会期间境内外客商总数将超过13万人,盛况空前。

据介绍,本届展会,虽正值全球经济陷于低潮,但内地石材企业和国际石材市场纷纷将推广重心放在厦门石材展,寻觅商机。展会新增两大国际展团,德国多家机械工具企业和来自阿曼的十余家石材企业获邀首次组团来厦,前者携其最先进的石材加工科技参展,而阿曼展团则由政府机构牵头组织,成为本届展会备受关注的一道靓丽风景。

作为厦门国际石材展最重要的配套活动,世界石材大会致力为全球石材人搭起最顶尖、最权威、最完整的交流平台,其内容涵盖第三届全球建筑大师论坛、2015全球新矿发布、2015机械科技推介、石材设计日和石讲堂系列专场等精彩内容。(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