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男子将外遇妻子推倒撞石致死 获刑15年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3月06日 18:14  来源:

广西新闻网百色3月6日讯 2015年3月4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对一起故意杀人案作出执行材料,被告人王某易将被送往监狱执行刑期。王某易因为知道妻子出轨的消息,气上心头,剥夺了妻子的生命,已经触犯了刑法,被法院依法判刑。

被告人王某易在广东打工期间,多次听闻其妻子王某某与他人有外遇。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午,王某某离开家后,一直没有回家,也未与家人联系。2月7日(农历正月初八)9时许,被告人王某易在一山坳附近看到一名男子骑摩托车送一名女子回来,怀疑该女子是其妻子王某某,即追赶到山坳,发现确是其妻子王某某,便追问王某某刚才是哪个男子送其回家,是否与该男子有不正当关系,王某某不予告诉,两人为此发生争吵并拉扯,被告人王某易将王某某打倒在地,致使王某某头部撞到尖锐的石头上,当场昏迷。

王某易发现王某某伤势严重后,将王某某抱到三米开外的石头缝里藏匿,确认王某某死亡后,才离开现场,并于2014年2月16日到广东打工。2014年4月8日,被告人王某易接到其弟的电话告诉其发现一具女尸可能与失踪的王某某有关,且其在明知村民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的情况下,王某易于4月9日从广东返回家乡辨认王某某的尸体,在接受公安机关传唤时,如实供认了杀害其妻子王某某的事实,并配合公安人员指认、提取了其藏匿在家里的作案时所穿着的沾有血迹的衣裤。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被告人王某易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了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某易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