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李大霄:关注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3月21日 17:00  来源: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晓平 实习记者 赵静 满乐)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坚持了一贯立场,在继续看多的同时,强调配置金融地产大蓝筹。

李大霄在会上表示,2015年在资产配置吸引力方面,股票是大于债券和基金的。而股票类资产投资吸引力排序依次为恒生国企ETF、封闭式基、上证50ET、沪深300ETF、A股低估值蓝筹股。

在行业配置方面,李大霄建议关注金融、地产、基建、高铁、电力。

同时,他还建议重点关注两条主线:一是传统行业类股票在过度下跌之后估值修复的投资机会,包括国企改革、沪港通等;二是关注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高科技成长型股票,在大幅度回调后的长期投资机会。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