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NextX:LEXUS雷克萨斯携手乐视手机探索下一个未知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4月15日 14:25  来源:

中新网4月15日电 昨天,乐视首个双主场发布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与美国硅谷同步召开,正式向全球发布乐视超级手机。这场主题为“无生态,不超级”的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包括羽泉、黄晓明、邓紫棋、徐克、黄健翔等众多明星“站台助阵”。发布会上除了手机相关内容之外,乐视CEO贾跃亭还宣布与全球知名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强强携手,实现在产品宣传上的跨界合作。

依托互联网所带来的生活消费、行为习惯、以及思维方式的变化,LEXUS雷克萨斯牵手乐视成为“传统企业+互联网”探索未来的成功典范——此次以“探索下一个未知”为契合点的品牌宣传为双方收获了一次品牌推广和用户拓展上的双赢;而自3月底启动的“悬念营销”更是博得了不少互联网及汽车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喝彩。

乐视CEO贾跃亭在发布会现场详细介绍了乐视超级手机的打造理念,表示以全新的生态模式迎接手机行业新时代。LEXUS雷克萨斯NX以志趣相投的“未知探索者”身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前卫大胆的钻石切割车身,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熠熠生辉。NX的外观设计自上市以来一直为业界称道——精雕细琢的线条,尽显后工业时代的设计风格,令消费者一见倾心,并渴望即刻拥有。NX这一设计理念为乐视CEO贾跃亭高度认可并赞赏。乐视超级手机是国内首款真正的全金属工艺手机,首创无边框设计,将手感、质感和信号完美融合,这也正是后工业时代中实用主义和美学设计完美结合的体现。

同时,乐视超级手机实践了大屏互联网生态的理念,彻底改变了用户体验和行业模式。而乐视一直倡导的“平台+内容+应用+终端”的垂直工业链整合模式,将在以乐视超级手机为核心的“手机生态”助力下形成真正的完整闭环。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表示:“我们欣赏和尊敬乐视在互联网领域不断探索,不断制造惊喜的企业精神。无论是乐视还是雷克萨斯,都从用户需求出发,坚信永远有下一个未知存在,并为之孜孜以求地不断探索。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豪华’品牌精神和全新NX所代表的探索精神,与乐视的时代远见不谋而合。”

此次LEXUS雷克萨斯与乐视手机的合作是一次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跨界营销事件,跨界合作将双方的产品形象鲜活生动地呈现于世人面前,而双方传播平台的互动更是呈现了一场立体化、新奇化、社交化的全新营销组合,为双方用户带来了更具附加价值的品牌体验。(中新网汽车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