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两大股指期货今上市 沪指低开0.69%破5日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4月16日 09:25  来源:

中新网4月16日电 在国内首个股指期货五岁“生日”当天,两大新的做空工具—上证50和中证500的股指期货合约今日同时上市。延续昨日回调走势,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跌破5日均线。

上证指数开盘报4055.92点,开盘跌28.24点,跌幅0.69%,成交76.17亿;深成指数开盘报13549.9点,开盘跌96.74点,跌幅0.71%,成交51.37亿。

盘初各板块一片环保色,仅风沙治理、核电核能、宽带提速三板块逆势小幅上涨,其他板块尽墨,海外工程板块跌幅最大下挫3%,证券板块跌超2.3%,房地产、钢铁板块跌近2%。

个股跌声一片,天津普林、合力泰、中文在线等11股跌停;鑫龙电器、蓝鼎控股、江苏三友等15股涨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