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马元祝荣获PATA2015年度“荣誉会员”奖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4月27日 11:50  来源:

中新网4月27日电 24日晚,亚太旅游协会(PATA)餐叙会在峨眉山峨秀湖畔举行。PATA主席斯科特•斯伯努,PATA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等PATA官员与乐山市委书记唐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乐山市委副书记、峨眉山市委书记罗佳明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餐叙会。

餐叙会上,PATA主席斯科特•斯伯努表示,峨眉山、乐山大佛的秀丽风光,美丽的峨秀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乐山的传统文化,当地特有的风俗人情给旅行带来更多惊喜,这是一场非常难忘的非常震撼的一次经历。这次行程,让他感受到,旅游不仅仅是关于宏伟的建筑,而是更于对这些人、这些故事和文化。对于国际旅客来说,了解当地人的生活和他们的文化,这会使得旅行更加的精彩。四川拥有丰富的不同的文化,有藏族居民,有彝族同胞,这些故事都会带回家。

张彤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对出席年会的领导、嘉宾致欢迎辞,这次年会是亚太旅游协会在中国西部召开的首次年会。会议广泛注入乐山元素,为乐山旅游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乐山,搭建起了更高更广扩的平台。希望通过PATA年会,进一步增进乐山旅游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同时,他诚挚邀请在场嘉宾2015年9月再聚乐山,参加在峨眉山举办的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让双方友谊再谱新篇。

亚太旅游协会在餐叙会中举行2015年颁奖礼,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四川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元祝获“荣誉会员”奖。(中新网生活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