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阿狸”主题信用卡发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5月21日 16:16  来源:

日前,原创动漫形象阿狸授权中国银行联合推出阿狸主题信用卡,这也是梦之城首次授权信用卡进行金融界的跨界合作。现在成功申办中银都市缤纷阿狸卡,将免费获得阿狸会员身份,在阿狸线下实体店铺购买阿狸产品可享折上九五折(任意时段任意产品均享有此折扣)。

阿狸主题卡面多重会员专享

此次发行的中银都市缤纷阿狸卡共有两种卡面:分别是在一起卡和守望卡,是专为职场年轻族群推出的专属环球通产品。

成功申办阿狸卡的用户将免费获得阿狸会员身份,在阿狸线下实体店铺购买阿狸产品可享折上九五折(任意时段任意产品均享有此折扣)。同时也享有阿狸线下活动的优先参与权,具体活动详见阿狸官网(www.a-li.com.cn)或官方微信号(alidreaming)。

阿狸首次金融跨界

随着信用卡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消费者在理性和感性上对信用卡的双重需求,中国银行开始对市场进行细分,目标面向各个年龄层和消费层推出专属信用卡,此次与阿狸合作也是看重阿狸可爱的外形和给人童话般美好的品牌理念,让卡通形象和信用卡完美结合,满足持卡人的童心追求外,还给持卡人带来了切实的用卡优惠。

据了解,新发行的粉丝卡除了拥有中国银行标准信用卡的所有服务和功能之外,持卡人还可享受阿狸主题卡的双倍积分兑换和快速支付等多重特色服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