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是非功过皆有录 9377《神界传奇》至尊成就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6月02日 05:22  来源:

神界一个蕴含着无限可能的地方,你来了,付出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记忆随着时间流逝,或许你已经忘记了,但有不代表它不曾发生过!因为那些美好的事物应该被记录下来,9377《神界传奇》成就系统记录着你所有应该被铭记的事物。这是你的成就,你的骄傲!

在游戏内使用快捷健“I”或是点击“成就”图标即可打开9377《神界传奇》成就系统界面。这里你可以查看到六个分类的成就:初入江湖、降妖除魔、神兵天成、等级修练、BOSS击杀和累计登陆,每个分类成就都有诸多成就任务需要你去完成,完成就可以使用金币激活成就,获得相应的永久属性奖励。

9377《神界传奇》成就系统不仅仅只是记录你的成就,也是你证明你实力的系统,但每个小成就的激活成功率各有不同,有些机率低,那么就多激活几次总会成功的。不过要注意每个小成就的激活必须要前置任务成就已激活才可以激活下一个任务成就,循序渐进方能成就大事!

9377《神界传奇》成就系统除了能让角色可以有记久性属性加成外,还可以获得相应成就的勋章!成就勋章有不同的属性加成,选择需要的勋章进行佩戴就可以获得勋章的属性加成,不过同一时间内只能佩戴一个勋章哟!成就勋章以角色的成就值来激活,成就值越高就可以激活属性越好的勋章!

成就并不是只能通过成就任务才能获得的,每天的日常降妖除魔任务、押镖、擂台等等活动都可以获得到成就奖励!这些可都是实力的证明!一定要好好完成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