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美国老爸为患眼疾女儿绘制漫画眼罩 温情感动网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6月21日 14:41  来源:

原标题:美国老爸为患眼疾女儿绘制漫画眼罩 温情感动网友(组图)

美国老爸为患眼疾女儿绘制漫画眼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8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位名叫杰夫·格拉布(Geof Grubb)的暖心老爸,为了让才18个月大但左眼必须戴眼罩的女儿蕾拉(Layla)保持愉悦心情,每日在其眼罩上画上不同的卡通图案。

小女儿蕾拉出生时,右眼就患有白内障。于是,蕾拉需要每日在左眼戴眼罩两小时,以此来加强视力。家人希望通过戴眼罩的方法,让小蕾拉免去做手术的风险。

而老爸格拉布每日用心绘画眼罩的事情也引来网上数百粉丝追捧。格拉布表示,自己的创作灵感并不会枯竭,为女儿的眼罩作画是他独特的讨喜女儿的方法。在格拉布的创作中,眼罩被画成了星球大战、辛普森一家、小鹿斑比等广为人知的艺术作品。格拉布称,尽管小蕾拉戴眼罩时很少能看到上面的漫画,但每日最令她开心的就是摘掉眼罩的那一刻。

目前,格拉布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约105张女儿佩戴绘有不同漫画形象的眼罩的照片,粉丝超过1600人。(李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