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香港迪斯尼为啥禁用自拍杆?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6月29日 11:48  来源:

原标题:香港迪斯尼为啥禁用自拍杆?

资料图片:自拍杆。

香港迪斯尼乐园日前发布新规,自7月1日起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杆,理由是这个“自拍神器”可能威胁到游客和演员安全。

先前,迪斯尼乐园除机动游戏外,允许游客使用自拍杆。但有人坐过山车时突然取出自拍杆拍照,导致过山车暂停运作。

香港迪斯尼乐园说,新规实施后不会要求游客将自拍杆寄存在园外,但他们入场前需妥善收好,不得在园内任何地方使用,否则将会被工作人员劝阻。

事实上,美国迪斯尼公司早已决定,旗下主题公园将陆续禁止游客使用“自拍神器”。而在香港,除迪斯尼乐园外,海洋公园也开始限制使用自拍杆,禁止游人在园内大部分机动游戏上使用容易松脱的物件,禁止将这些物品伸延至动物展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