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支招: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7月12日 15:44  来源: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东方IC供图)

核心提示:瘦,是不少人的梦想。但是,瘦得太快也会给人带来困扰,如皮肤松弛。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怎么做。

拥有美好身材是每个女性梦寐的追求,但是,瘦并不等于身材后,瘦且肌肤紧实才美。网上新闻所曝光的,几百斤的胖子快速减肥,皮肤松弛如麻袋的确触目惊心。突然瘦下来,皮肤出现松弛或褶皱是很正常的事情。瘦下来后,身体的肌肉和脂肪大量流失,肌肤缺乏支持,自然会松弛。但是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出现像新闻人物那种皮肤松弛情况。

皮肤松弛尽管对人身体健康并无大碍,但是这样容易显老,不少女生对此都会耿耿于怀。那么,减肥后出现皮肤松弛情况该怎么办呢?

给你的皮肤一些时间

皮肤的弹性与年龄相关,如果你还年轻,皮肤弹性较足,在减肥后皮肤出现松弛现象,不要急着去做手术或尝试其他极端的方式,给点时间你的皮肤,让它自然恢复。身体脂肪的含量越少,皮肤就会变得越紧致。在坚持一两年的减肥和长期的锻炼后,很多人都是皮肤慢慢的变得紧致。

多吃 抗氧化食物

抗氧化的食物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有效较少、改善皮肤皱纹以及松弛情况,非常适合减肥后皮肤松弛情况。因此,减肥后,倘若出现皮肤松弛,可以多吃这类食物,如胡萝卜、苹果、西红柿、葡萄等。

多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可以增强机能的新陈代谢能力,帮助突破减肥平台期。另外,蛋白质是合成肌肉的重要成分,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增肌。当肌肉生长,皮肤就会有了支持,皮肤松弛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坚持一定量的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够锻炼人的肌肉,让肌肉更有弹性,更显线条感。对于快速瘦下来的人,相比有氧运动,此时更适合做力量训练,这样子可以防止肌肉流失,紧致肌肉,防止反弹。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