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女作家罗琳修剪自家树篱 致小镇交通拥堵4天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7月24日 13:59  来源:

J.K.罗琳为了修剪树篱在家门口造成交通拥堵。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5年7月21日是《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完结8周年纪念日,有些人说《哈利波特》改变了这个世界。英国女作家J.K.罗琳能否凭借一部系列科幻小说改变世界,对此我们尚不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绝对能够改变家门口的路况。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作家J.K.罗琳只是雇人修剪一下家门口的树篱,便造成了附近连续4天的“交通混乱”。住在这样的名人附近显然很不方便,于是周围的邻居也纷纷对她发起炮轰。

报道称,两年前,J.K.罗琳和丈夫斥资200万英镑在爱丁堡地区买下一套17世纪的豪宅,并在豪宅四周种满高达9米的莱利柏(Leylandii)树篱。一位路人表示,“这显然是为了防止别人往她家张望。”

保护个人隐私并无可厚非,只是这莱利柏的生长速度极快,每年可长高近1米,因此不得不每年修剪。鉴于J.K.罗琳“家大业大”,修剪树篱这种寻常小事却变为了整个镇子的重大工程,甚至还专门为此设立了临时交通信号灯。

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对此满腹牢骚,他们不知道汽车拥堵造成的“交通混乱”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修剪树篱竟然花了这么久时间。花匠们已经来了三天了,到现在只修完了院子正面。”住在附近的邻居抱怨道,“这附近一片混乱,交通信号灯变灯速度太慢,尤其是面向支路这侧,汽车已经排成了长龙。”

这已经不是J.K.罗琳第一次在家门口引起混乱了。此前,她曾花100万英镑买下豪宅旁边的一幢70年代的房子。你以为她是买来住吗?其实她只是觉得那幢房子占地,想把它拆了当后花园。附近的居民还为此召开了“公共会议”,不过似乎并未阻止她这样做。

好吧,城里人真会玩儿。顺便说一句,这条消息上了英国《每日邮报》的头条,不知汪峰老师对此作何感想。(实习编辑:童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