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传苹果将和宝马合作打造电动汽车 或基于i3研发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3日 14:43  来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苹果汽车传言已持续一年,最新猜测称,苹果公司或将根据宝马i3制造电动汽车。

据德国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或由宝马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售后服务。《经理人杂志》说,两家公司因一项官方协议关系密切,2014年两者就达成协议共同努力。《每日邮报》网站也努力向两家公司证实传言。两家杂志告诉路透社,苹果总裁蒂姆 库克(Tim Cook)去年参观宝马总部,其他高管也一同到莱比锡工厂学习i3车辆生产流程。

消息还称,因苹果公司将方向转至自主研发汽车,此次会面并未得出结论。宝马公司回复,说两家公司并未就共同研发电动汽车进行讨论,而苹果公司则拒绝对该传言做出回应。

但一项来源说,双方高管其后可能会再次进行相关会晤。科技新闻网站digital trends 猜测,参照宝马i3掀背式设计,苹果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外型可能类似小货车。(实习编译:林映凡 审稿:陈薇)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