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陈翔《旋风少女》中吃醋 “约战”杨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4日 11:40  来源:

若白(右)和百草。 片方供图

《旋风少女》剧照。 片方供图

中新网8月4日电 日前,湖南卫视青春励志作品《旋风少女》正在热播。今晚22:00将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廷皓、若白各自出招,前者用“奢华”攻势,打造不一样的百草,后者则继续走平民暖心路线。

“樱桃小丸子”乱入“旋风家族”

剧中,百草的齐刘海被网友吐槽的同时,也遭到若白的嫌弃,从上周起,若白就催着百草剪头发,早前曝光的百草的新发型让网友“哭晕在厕所”,金句频现,“若白爸爸快来看看你闺女的刘海,已经穿越了星球到达了银河系”,然而原著党表示,刘海这段跟原著小说中的情节符合程度较高。也有网友觉得百草的“樱桃小丸子”发型很萌,颇具漫画风,“漫画里走出的小草草”话题也因此走红网络。

廷皓吃醋约战若白 龟兔赛跑谁赢女心

“帮辅导功课,帮打工,帮洗碗,帮挣学费,他可能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他细心体贴他专情他朴实”若白百草的相处方式让不少网友称“要嫁别嫁灰太狼,若白爸爸是榜样。”今晚,百草、若白“约会”牛肉面馆。两人甜蜜的吃面过程更被服务员当成情侣并合拍相片。昨天,若白、百草一起吃面的甜蜜照片,被网友提前曝光。

上周, 廷皓找人帮百草做造型,似乎是要带百草见家长。今晚谜底揭晓,百草被廷皓带去外公生日宴会,廷皓当众称其为现任女友。事后,廷皓向百草正式表白,欲让百草做其女友并要和百草一起训练,他表示“对于元武道来说,天分比勤奋更重要,而若白只剩勤奋”。百草断然拒绝廷皓,称自己和若白一样只能靠勤奋,并相信只要勤奋就会有进步,而若白一定可以打败廷皓。百草的态度,激起廷皓醋意。在训练基地,廷皓当众向若白挑战。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