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Beyond黄家驹逝世22周年 黄家强:永远怀念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4日 11:51  来源: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是Beyond成员黄家驹逝世22周年纪念日,乐队3位成员都在网上发文悼念。黄家强在社交网站留言:“我明白哭不能改变过去,只因怀念而流下的泪,让我感到亲情永在,我们都爱你,我们永远怀念你。”黄贯中(Paul)与叶世荣则分别在微博表达思念,其中,黄贯中上传黄家驹昔日笑脸的照片,留言表示,“我知(道)你没有离开过,当年的今日,消失了的只是我,朋友,我在思念你的同时悼念我自已(己)”;叶世荣则简单写上“无数的人都在怀念你”。

圈中艺人微博怀念

除了当年一起闯荡的成员外,圈中艺人也在微博悼念黄家驹,谢安琪表示,“重温你精彩的演出,一看再看,继续为你喝采鼓掌”,其老公张继聪称:“又到了六月最后一天,仍然怀念他的音乐。”古巨基则表示:“仍然自由自我。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粉丝穿制服备祭品

昨日中午,超过百名的粉丝前往黄家驹墓地拜祭,身穿黑色制服的粉丝占大多数,众人带备香烛、鲜花、香烟、汽水、啤酒及红酒等,放在黄家驹墓前;更有粉丝自备木结他,当场弹奏Beyond的经典歌曲,大家不时合唱。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