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希伯特:跟科比做队友很兴奋 我们不会有矛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7日 13:54  来源:

资料图:希伯特。图片来源:新华网。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称,在步行者度过了不美满一季之后,罗伊-希伯特希望下赛季在洛杉矶湖人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希伯特在今夏被交易至湖人,步行者称希伯特并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中。先不谈步行者的言论,希伯特对这个交易还是挺满意的,而且他很兴奋能有机会加入前NBA球员拜伦-斯科特的麾下。

让希伯特更兴奋的是,他能跟科比打球。虽然科比对队友的要求非常高,但是这并无碍希伯特的兴致,他在接受ESPN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在2012年步行者对湖人的一场比赛中,希伯特在对科比犯规的时候伤到了鼻子,不久之后他说跟科比谈了谈,希望能获得些许怜悯,然而科比并没有。

不过希伯特说这些都烟消云散了,他们已经尽释前嫌,能跟科比一起打球也很兴奋。

“现在我能跟一个伟大的球员打球,他为推动队友不遗余力,也曾赢得过5个总冠军。现在我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挑战了。”希伯特说,“人们跟我说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方说科比会怎样尊重我之类的。我感觉只要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能赢得他的尊重。”

“所以”,希伯特停顿了很长时间,然后接着说,“这是个挑战,我甘愿接受。我不会去揣测其他人的想法,也不会去猜他们怎么跟科比维持关系。如果能在训练或者赛场上打出最佳表现的话,我感觉我们之间不会产生任何矛盾。我是那种痛快的人,如果我有做错什么,那说出来就好了。”

CBS体育评论道,根据早前的报道,科比还未曾跟湖人新的引援进行联系,当然包括希伯特。根据希伯特的采访来看,他的态度还是很端正的。不然他能怎么做呢?跟为洛杉矶奉献了差不多20年岁月的科比闹不愉快吗?算了吧。

现在希伯特最佳的选择就是用行动证明自己是个认真刻苦的人,这样能让科比放宽心。如果希伯特能打出巅峰时期的防守水平帮助湖人赢球的话,科比跟他好好相处完全不是问题。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