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莽荒纪》电视剧遭热议 演员难选改编压力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2日 21:08  来源:

《莽荒纪》

腾讯娱乐讯 电视剧《莽荒纪》近日可谓风光无限,大量个性鲜明的登场人物让演员的选择变的十分复杂,而由数百万字构筑起的玄幻世界如何还原也是一道难题。

人物迥异 演员难选

从主人公纪宁,到传说中的女娲娘娘,从判官崔府君到参悟永恒之道的永恒帝君。《莽荒纪》共登场了数百位人物,阵势堪比《西游记》。而这些人物可谓性格迥异,各有特点,这也令电视剧的选角遭遇到极大困难。

到目前为止,Angelababy、胡歌、陈晓均与该剧传出过绯闻,然而官方始终未有正面回应。考虑到此前作者曝出的该剧投资约为1.6亿左右,如何能够为这数百名角色安排合适的演员,将是片方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背景宏大 改编有压力

除了演员难选之外,《莽荒纪》过于宏大的背景也将成为一把双刃剑。《莽荒纪》是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连续3年荣登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排行榜榜首,同时也是网友最期待改编影视作品的网络小说之一。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角纪宁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轮回被袭击,未喝孟婆汤就投胎,而后所发生的一切。

在这其中,涵盖了夸父追日、后羿射日等经典故事,从盘古开天到纵横宇宙,《莽荒纪》所讲述的故事可谓宏大至极。甚至有网友笑称,《莽荒纪》要改成电视剧岂不是要拍几百集。如何改编剧情,使之适应电视剧改编也成为摆在编剧面前的难题。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