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小爸妈》王阳被床咚 “妻管严”成熟暖人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2日 21:08  来源:

王阳《小爸妈剧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毛小睿执导,任重、王阳、高露、于果等出演的都市轻喜剧《小爸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小爸妈》主要讲述的是两对“80后”小夫妻经历了一系列的磨难和变故之后走向成熟“断奶”的故事。王阳在剧中饰演“郝强”,在经历事业和婆媳关系的磨砺之后,郝强逐渐地成熟起来,成为了一个好儿子和好丈夫。

方案被窃“遇难” 兄弟终和好

剧中,郝强因为被手下窃取了辛苦大半年研发的方案而懊恼不已,不禁对剽窃者拳脚相向,而被抓进了警局。郝强无奈之下叫来了昔日兄弟莫凡,莫凡得知郝强的处境,对郝强加以鼓励,郝强得知自己的母亲生病是被莫凡妻子送进医院后,更加惭愧不已,两人终重归于好。王阳和莫凡的饰演者任重在现实中是很好的兄弟,在演起对手戏来可谓是得心应手。通过郝强在工作上从”感觉不受重视”单干后到理解莫凡的一片苦心,也让郝强这个角色注重感情和善良的本质更加的鲜明透彻。

为爱牵挂 心中不舍前妻

在离婚了以后,郝强十分的思念前妻严丽,只是自己要强,不愿表露,但是在严丽喝醉酒来找自己的时候,郝强心里的防线完全崩溃,边吃着炸鸡边吐露着自己的心声,最终被严丽“床咚”。剧情过半,郝强对严丽的爱贯穿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婆媳关系中还是个人情感中郝强总是尽量迁就妻子,网友们纷纷表示,“郝强这样的男人才是最值得托付的男人。”

王阳坦言“郝强”这个角色是一个成长中的80后男人,通过事业上对自己的磨砺和感情生活上的浸润,让他对生活的把控力更强,更能成熟的面对工作和生活。这和自己当年努力的过程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虽然辛苦,但意义非凡。

剧集已经走向尾声,郝强和严丽最终是否和好如初,严丽和郝强母亲的关系是否能够改善,让我们关注《小爸妈》,去期待你心中的那个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