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最佳前男友》成穿衣指南 网友力呼求教搭配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2日 21:08  来源:

腾讯娱乐讯 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克顿传媒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即将于8月1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时尚剧之父”蒋家骏掌镜,《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本顾问。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米露、岚欣,李依伊等多位一线演员倾情加盟。近日,《最佳前男友》又曝光一组全新时尚质感海报,整组海报红黑色调为主,四位主角身着时装齐齐亮相。

在剧中饰演李唐的言承旭沉稳霸气,极具冲击力并贴合剧中人物多金霸道的特点。江疏影一改往日淑女形象,恬静气质配合时尚气息的同时还展现了一双长腿。而米露则发挥了模特的职业优势,妩媚性感、十分迷人。吴卓羲一身粉色西装更是魅力十足。几位主角或严肃或开心的表情,也让观众仿佛可以从中看出《最佳前男友》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剧集以“时尚圈”为背景,讲述了几位主角从初恋、失恋、失业到找到真爱的虐恋故事。海报一经曝光也在网络上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简直就是穿衣指南,播剧时再出个搭配教程吧!太时尚太高端的剧,期待啊!”“好像看言承旭和两位女主的对手戏,一定有非同寻常的火花!”更多精彩请锁定8月15日黑龙江卫视、深圳卫视《最佳前男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