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围绕宁泽涛的二三事:微博粉丝数一年暴涨132倍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2日 21:42  来源:

● 宁泽涛的爷爷和外公都是军人,都在部队服役直到退休。爸爸在空军服役,妈妈在北京部队服役,他自己是海军队员,一家人海陆空三军全部占满。

● 宁泽涛也是“宠物控”,训练之余,他的一大爱好就是遛狗。翻看宁泽涛的微博,随处可见宠物的踪影,他是一个爱狗的大男孩。

● 宁泽涛也有被禁赛的经历。2011年3月,他刚过完18岁生日没几天,接受兴奋剂飞行检查后,被告知结果呈阳性,遭中国游泳协会禁赛一年,他倒在了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脚下。当时爱吃零食的宁泽涛,最喜欢的食品就是火腿肠、午餐肉和咸蛋。

● 2015年央视春晚中,宁泽涛本来和鹿晗、吴亦凡和陈伟霆一同献唱“致青春”环节,自称喜欢听歌但五音不全的宁泽涛,演绎怀旧老歌《光阴的故事》。但由于节目时长等种种原因,这个节目被取消。不过,宁泽涛唱歌的水平可是公认的,他还会弹吉他。

● 2014年仁川亚运会至今,宁泽涛的微博粉丝人数从不足1.5万暴涨到了198万,增长超过132倍。他微博关注的第一个女明星是刘诗诗。

关尹 整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