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拥星的月》辛芷蕾遭壁咚 代旭:就是赖上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3日 21:44  来源:

腾讯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丁黑、鲍成志联合指导,编剧苏晓苑创作,辛芷蕾、唐曾、代旭、李沁谣、盛冠森、奚望、李岷城、周宸佳、鲁昕儿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唐曾周宸佳大婚,辛芷蕾机场泪奔观众直呼太虐心。为了夺得女神芳心,代旭上演赖皮表白:就是赖上你。

剧中,唐曾与周宸佳大婚,听闻消息的辛芷蕾在机场崩溃大哭,更是用眼泪在玻璃上写下“许冲”二字。而一直忘不掉辛芷蕾的唐曾回到高中熟悉的教室,痛哭回忆二人热恋时的点点滴滴。原本相爱的二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携手共度人生,虐心情节让很多观众直呼好残忍:“好不容易看着明月的事业有点成绩,怎么情场又开始虐了,编剧求心疼明月”。而在今晚剧情中,前任男友代旭果断抓住时机,特意飞到辛芷蕾身边上演浪漫表白情节,在玫瑰香槟的环绕下终抱得美人归。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辛芷蕾酒后清醒坦言太后悔,代旭一路追随上演“壁咚”情节,更是说出“你把我睡了,我就是要赖上你,赖上一辈子,回去你就等着求婚吧”的经典台词,如此强势又耍赖的表白直戳观众萌点。究竟辛芷蕾的芳心归谁所属?唐曾和代旭之间的PK就此落下帷幕了吗?更多精彩剧情就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热播《拥抱星星的月亮》中。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