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索尼PS4正式登陆中国 12月12日起接受预订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3日 21:59  来源:

终于等到你——这应该是许多PS(PlayStation)玩家在得知索尼PS4(PlayStation4)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的心声。昨天,索尼旗下负责PS业务的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在上海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PS4产品。

PS4是索尼最新一代游戏主机,于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发布。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国行版PS4分为黑、白两款,售价均为2899元,PS4套装(含摄像头与底座)售价3299元;PSVita掌上娱乐机套装(含8G游戏存储卡一张)售价1299元,也分为黑、白两款。上述产品从12月12日零时起开始预售,天猫、苏宁、索尼专卖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均可接受预订,预计上市发货的时间为2015年1月11日,索尼表示将为用户提供两年的保修服务。索尼方面还透露,国行版PS4首批推出的游戏产品将包含《最终幻想X/X-2HD重制版》、《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等知名游戏。

今年1月份,国家有关部门解除了长达14年的游戏主机禁令。在9月份微软的游戏主机XboxOne率先入华,不过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XboxOne销量较为惨淡,一是因为其3699元的售价有点高,二是由于游戏审查的问题,XboxOne平台上目前只有10款游戏可供选择。索尼PS4也将遭遇同样的困境,业界分析像《侠盗猎车手》这样的PlayStation畅销游戏,因为包含暴力和色情内容不大可能会获得批准,这将极大地减弱国行版PS4对用户玩家的吸引力。

在昨天的产品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国行版PS4能不能玩海外版游戏”时,索尼方面相关负责人方面也只是笼统地表示,公司会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努力为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提供全球统一化的产品和服务。

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PS4至今已经在全球售出超过1700万台,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一款游戏机产品。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