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爱的速递》画风大逆转 杜淳姚笛CP感爆棚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4日 21:40  来源:

腾讯娱乐讯 由杜淳、姚笛、释小龙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戏功夫系列之《爱的速递》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姚笛饰演一位魅力四射,女王范十足的芭蕾舞者杨一一,起初姚笛以霸道硬朗的“摩托骑士”造型帅翻一众粉丝,而今日曝光的一组姚笛形象大逆转的剧照也再度惊艳,展现了《爱的速递》不同的画风。随着剧情的发展,姚笛和杜淳的关系也走向了新的进程,更有不少网友称杨二熊旦CP感爆棚。

片场秒变段子手 《爱的速递》成功驾驭不同画风

在电视剧《爱的速递》中姚笛饰演的时尚舞者杨一一,号称语言界杀手的她,能够用势不可挡的魅力征服所有人。虽然毒舌范儿十足,但性格中的纯真与可爱,也是这个角色最大的特质。戏中的杨一一牙尖嘴利,戏外的姚笛也在片场秒变逗比段子手,经常令剧组同仁忍俊不禁。导演刘雪松表示,姚笛上一秒可以是安静斯文的优雅淑女,下一秒就可以成霸气外露的时尚女王,毫无违和感。

这次姚笛在剧中也是展现了不同画风,刚开始以“摩托骑士”的硬朗造型亮相,仿佛戎装在身,英气十足。伴随着剧情进展,杨一一身着清凉居家运动衫,表情娇俏可人,霸道女王秒变邻家软妹,除此之外,优雅的芭蕾舞服、OL时尚风的小西装、休闲轻松的牛仔热裤,不同的造型体现出了杨一一与众不同的性格与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的华丽转变,可谓细节处处精彩。

姚笛坦言:表演要对得起自己 《爱的速递》与杜淳CP感十足

对于表演姚笛有着自己的标准,在《爱的速递》杨一一这个角色中,她曾用心揣摩,不仅加入了自己的理解,而且比以往更严格要求。姚笛坦言“每一个角色,都是自己的一部分,做表演要对得起自己。这次《爱的速递》杨一一这个角色很鲜活,性格和造型都是以往没有尝试过的,所以也希望能够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姚笛。”

在剧中,杜淳与姚笛饰演的熊旦和杨一一,起初是一对相见两相厌的欢喜冤家,随着剧情发展、矛盾冲突激化、解决,两人如同两条命中注定的红线,尽管过程坎坷却相互牵绊,感情逐渐升温。在最近的一场戏中,杜淳与姚笛更漫步在情侣约会的最佳场所,两人并肩而行,尽管游乐园热浪滚滚骄阳似火,但他们的笑容依然甜蜜愉悦。不禁令网友大呼:“熊旦杨一一简直是配一脸的节奏!”可见两位老友在戏中表现不凡,演起情侣来也是CP感爆棚,期待值十足。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