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恋恋阙歌》“坎坷夫妻”抢眼 林鹏李承铉虐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4日 21:40  来源:

林鹏、李承铉饰演“坎坷夫妻”

林鹏李承铉虐恋

腾讯娱乐讯 由捷成中视精彩传媒集团出品,林鹏、李承铉、朱梓骁、李心艾等新生代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民国奇情虐恋大戏《恋恋阙歌》正在热拍中。剧中,“龙女郎”林鹏变身痴情“白富美”,与李承铉饰演一对“坎坷夫妻”,上演一段虐心虐身的旷世虐恋。

《恋恋阙歌》改编自张国荣经典电影《夜半歌声》,虽然故事背景依旧是在国民时期的大背景下,但此次《恋恋阙歌》全新的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也会让观众充满惊喜。在剧中,除了李承铉扮演的司徒恋有着精彩表现,“龙女郎”林鹏也首次扮演具有痴情属性的富家小姐“秦可心”一角,上演了一段乱世动荡中的旷世虐恋。秦可心大户小姐出身,对戏子司徒恋一见钟情,奈何父母百般阻挠,而身为军阀二代的钟天耀(朱梓骁饰)意欲横刀夺爱,情根深种的秦大小姐,最后还是选择了戏子司徒恋。

父母的阻挠,军二代的横刀夺爱,让这对“心恋”鸳鸯情路坎坷,命运的催始下,他们的爱是否能修成正果?据悉,林鹏和李承铉首次深情搭档,饰演高颜值、CP抢眼的荧屏情侣,戏里苦情鸳鸯爱到人心碎,戏外互飙演技,合作十分默契,其中擦出很多精彩的火花,令人期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