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铁在烧》曝兄弟海报 王雷齐奎叶祖新冲锋陷阵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4日 21:40  来源:

腾讯娱乐讯 即将于8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的46集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今日曝光三兄弟主题海报。大哥王雷领衔三兄弟,与武痴齐奎、硬汉叶祖新,勇猛持枪,彰显男儿本色,似欲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该剧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刘新执导,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王汀领衔主演,奚美娟等诸多老戏骨倾情加盟,主要讲述三个结拜兄弟因无辜卷入贪腐案,无奈亡命天涯而最终分道扬镳,走向国、共、日三条不同道路的故事。该剧通过三兄弟在逃亡路上为活着而挣扎的传奇经历,见证乱世之中众生的命如浮萍与生之卑微,尽现混沌之中家国命运的跌宕起伏。作为献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重磅之作,《铁在烧》引发观众无数期待。

王雷领衔三兄弟显大哥范儿 叶祖新大胆颠覆玩突破

于今年荣获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的王雷近年来佳作不断,其扎实的表演功底,英俊潇洒的外形都备受电视观众的青睐。经过多部经典作品的磨砺,百变王雷称霸荧屏,在演艺圈的地位也越来越被认可,彰显大哥风范。《铁在烧》中王雷饰演的大哥葛十三沉稳机智、胆识过人,是三兄弟中的主心骨、定心丸。三人无辜卷入贪腐案,为力鉴清白,王雷更是带头一路追查军粮贪污案的源头。“以后我就跟你混了”、“你去哪我就去哪”,老二、老三自此便与葛十三结成患难兄弟,勇闯天涯。此次在剧中饰演老三的叶祖新则大胆颠覆“古装花美男”的形象,扮丑、扮糙不在话下,向观众展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二叔”。

生猛写实还原战场百态 诚意打造抗战品质佳作

《铁在烧》剧本扎实丰富、戏剧冲突极强,王雷、刘涛等优质演员担纲出演,携手著名导演刘新为观众献上一部久违地热血抗战剧。剧中大量的战争场面壮阔、写实,生猛过硬,在体现中华民族抗日的英勇时,也真实复原与敌人交战的血腥与残酷,无论是场面宏大的会战还是紧张刺激的密战,都拳拳到肉,震撼人心。该剧将王雷、齐奎、叶祖新三兄弟的传奇经历与谍战阴谋、战争情怀、占山土匪、时代情感、家族恩怨等诸多元素充分融合,打造一部强情节、强情感、多类型的抗日传奇谍战情感大戏。感情线、战争线、谍战线、反腐线等多条线索交互进行,巧妙地设下庞大格局,将故事铺陈开来。剧中俊侠、武将、邪痞三兄弟领衔的人物性格各异、混搭碰撞,兄弟情、爱情、战友情、爱国情,情感浓烈动人心,必将成为一部收视与口碑俱佳的诚意之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