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幸福在一起》凌潇肃成“孩子王” 温馨有爱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4日 21:40  来源:

凌潇肃、秋瓷炫

凌潇肃饰演男主角乔俊浩

腾讯娱乐讯 不承包鱼塘,承包“小天使”,温馨励志都市剧《幸福在一起》中,霸道总裁凌潇肃卸下冷酷外壳,当起暖男“孩子王”,贴心照顾起秋瓷炫和她的弟弟妹妹,可谓是温馨有爱。

有爱“孩子王” 凌潇肃承包“小天使”

《幸福在一起》中,凌潇肃饰演的富二代乔俊浩,与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从互相抵触到慢慢相识相知,并在高真真及其家人“真爱一家亲”的精神感化下,逐渐感知真爱与责任,还默默守护着秋瓷炫和她带来的五个弟弟妹妹,充满“大爱与正能量”。剧中,凌潇肃与小演员对手戏颇多:手抱小婴儿喂奶,有模有样;被一群孩子包围着,陪他们嬉戏玩耍,不时卖萌逗趣,好不有爱;还被小孩子热情亲吻脸颊,孩子缘可谓极好!

历来拍摄与小演员的对手戏,各主演都有自己的妙招,凌潇肃也不例外,“剧中的小演员们都非常喜欢围在我和秋瓷炫身边,但是大家都知道小演员们注意力没大人那么集中,所以对小演员们只能时常弄点“小恩小惠”买点好吃的、好玩的送给他们”,把小演员们收服得“服服帖帖”。

亲密大朋友 凌潇肃获小演员温馨庆生

值得一提的是,凌潇肃戏里跟小天使们的温馨有爱,也延伸到了戏外。拍戏时,凌潇肃对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均体贴关心,尤其是对可爱的小演员们更是呵护有加。在几个月的深入接触下来,凌潇肃也成了小天使们的亲密大朋友。据了解,在拍摄期间,凌潇肃还跟小天使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恰逢凌潇肃生日,为了给凌潇肃准备惊喜,小朋友们还纷纷缠着自己的父母要给自己的大朋友凌哥哥买蛋糕过生日,还事先偷偷彩排,给了凌潇肃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生日惊喜,而凌潇肃也被感动到红了眼眶,好不有爱!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