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微信平台企业号开通账号超10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4日 21:55  来源:

微信官方昨天宣布,自今年微信公众平台9月推出企业号后,微信企业号在两个多月中已经开通超过10万个账号,日均消息量超过100万条。

微信企业号定位于帮助企业建立与员工、上下游合作伙伴及企业应用间的连接,可以和微信服务号互为“搭档”,跟APP相比活跃度更高。据披露,截至目前微信已开发出超过110个开放平台接口与40多个企业专属接口。

微信开放平台创新部副总经理孙剑晖介绍,微信企业号目前不收任何费用,只有企业通信录成员才能关注,确保了企业信息安全,同时一个微信企业号可配置多个类似服务号的应用,发送信息条数无限制。

美的集团IT部移动营销规划负责人吴德欣表示,美的目前已借助微信企业号实现了内部人员在销售、客服、生产的全流程沟通,同时内部员工打卡等方面均可以通过微信一键操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