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北京治理移动App下架67款恶意程序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5日 21:57  来源:

北京市网信办消息,在治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专项行动中,北京属地21个手机应用商店已下架了67款恶意应用程序,4家被下架恶意程序较多的应用商店被点名。

截至目前,北京共要求属地21个手机应用商店下架了67款恶意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存在恶意扣费、资费消耗、信息窃取、诱骗欺诈等恶意行为,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甚至危害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被下架超过6款恶意程序的应用商店有4家,分别是宝瓶网、安卓商店、机锋网和百度,其中以宝瓶网被下架的恶意程序最多。

据了解,11月27日,北京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网络信息技术安全专业委员会召集50多家移动客户端、App应用商店、App工场,共同签署《北京市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公众信息服务自律公约》和《承诺书》。各签约互联网企业共同承诺,将通过推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确保技术安全、平台安全、信息安全、应用安全等,推动网络信息安全有序流动,承诺并请求用户不利用App制作、复制、发布、传播违法违规不良信息,不给任何有害信息提供传播空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