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卡纳瓦罗:期待国际传奇冠军赛上与李铁相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8日 21:27  来源:

卡纳瓦罗出席广州发布会 晓雯 摄

卡纳瓦罗和主办方接受媒体群访 晓雯 摄

卡纳瓦罗重返广州 晓雯 摄

中新网广州8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胜利联盟杯2015国际传奇冠军赛”新闻发布会18日在广州举行,前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出席发布会时表示,他喜欢来到中国,广州就像他第二个家,他期待本次传奇冠军赛场上与老朋友李铁相遇。

发布会由胜利联盟携手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及CCTV未来广告公司共同举办,据悉,胜利联盟杯2015国际传奇冠军赛将于9月21至27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四支参赛队包括由众多国际足球明星组成的皇家马德里元老足球队、巴塞罗那元老足球队、国际米兰元老足球队以及由02世界杯中国国家队队员为班底组成的中国国家元老足球队。

据介绍,本次赛事大牌球星云集,已经确认参加此次赛事的包括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与法比奥·卡纳瓦罗,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在积极地确认中。此外,在国际足坛代表着旗帜与忠诚的两大队长费尔南多·耶罗和哈维尔·萨内蒂也分别会代表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出战。

巴塞罗那方面作为梦一时期的主力前锋鲁多维奇·久利以及荷兰天才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届时也会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整个赛事云集了数十位国际足坛顶级明星,本次赛事也是国内首次集合三大俱乐部同场竞技。

此前一天在广州已经踢了一场球的卡纳瓦罗表示,每一次踏上赛场都会令他热血沸腾,对胜利的渴望依然驱使他拼尽全力。透过足球他不仅仅收获了个人的至高荣誉,也收获了丰富的人生经历。他表示会用良好的赛场表现回报那些走进赛场并和他们一起体会胜利时刻的球迷朋友。

本次参赛的中国国家元老队主要由参加02世界杯的中国国家队队员为班底建队,包括郝海东、范志毅、李铁等人都会出现在中国队的名单中。

在当天举行的赛事抽签仪式上,中国国家元老足球队将与皇家马德里元老足球队,巴塞罗那元老足球队和国际米兰元老足球队将分别展开厮杀,决出的胜者将竞逐本次比赛的冠军,失利的两支球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3、4名。(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