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花千骨》达虐值顶峰 苗驰儒尊为画骨CP操碎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18日 21:40  来源:

剧照

剧照

剧照

腾讯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并创下收视奇迹的电视剧《花千骨》迎来了史上虐值顶峰。这部由慈文传媒出品,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蒋欣、马可、张丹峰、苗驰、蒋一铭等众演员的玄幻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连续刷新各项记录。在昨日的剧情中,花千骨为救师傅盗取神器,遭到了钉入消魂钉并发配至蛮荒的酷刑。而苗驰饰演的一直在暗中帮助花千骨的儒尊笙萧默此次也束手无力,眼看“嘴硬”师徒双双受折磨,可谓为画骨CP操碎了心。

长留山上和事老 子画摩严润滑剂

在《花千骨》中作为长留三尊之一,苗驰饰演的儒尊笙萧默可谓人如其名,儒雅潇洒风度翩翩,遇事波澜不惊,外表看似玩世不恭实则运筹帷幄。在霍建华饰演的高冷上仙白子画和蒋一铭饰演的古板世尊摩严中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白子画和摩严两人各自执着于自己的执念:白子画遇到生死劫难以放下花千骨,却又口是心非不近人情;摩严则是古板顽固,一心想要除掉花千骨以解决白子画之劫。面对矛盾激化的两人,儒尊笙萧默则是最好的降压剂,温暖亲切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外表潇洒内心热情 撮合画骨CP操碎心

《花千骨》中苗驰饰演的笙萧默则是一个十足“接地气”的暖男,不同于其他仙人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在得知花千骨是白子画生死劫后,儒尊笙萧默也经历了巨大的纠结。他不赞同摩严欲除花千骨以后快的做法,而是选择一方面充当摩严和白子画间的润滑剂,另一方面又暗中保护花千骨。

然而花千骨不顾违反仙界规定盗取神器为白子画解毒,导致洪荒之力开启。尊上白子画选择惩罚徒弟并自罚,与花千骨各打入一半消魂钉。世尊摩严更是下令将花千骨发配蛮荒。面对白子画花千骨师徒二人一个打死不说出真相,一个硬撑到底的倔强性格,儒尊苗驰可以说是操碎了心。作为最理解白子画的师弟和一直默默帮助花千骨的儒尊这次也是无能为力。“嘴硬”师徒的未来走向实在让观众大为揪心。

苗驰剧外才华横溢 坦言生活中就是暖男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