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秀才遇到兵》悲情升级 李晨扮“卧底”获赞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24日 21:30  来源:

李晨变身特务 担忧任务

腾讯娱乐讯 由草根谱写的全民热血抗日传奇剧《秀才遇到兵》,正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持续热映中。随着剧情的不断升温,该剧感情基调逐渐由喜转悲,继齐心协力共抗日寇特种部队之后,他们面对的伤痛和挑战都不断升级。昨日剧集,李晨学成归来,变身“种子”,肩负潜伏重任,身心皆受到痛不欲生的打击,虐心指数直线上升。从一个及时行乐的“赌徒”到如今两肩担大义的“武诸葛”,李晨的成长蜕变之路令观众动容,悲情油然而生,而他难测的命运也引发了粉丝观众的种种猜测。

李晨潜伏变敌特 虎口斗智身心受虐

昨日,龙千言临危负重任,变身敌特,深入敌人内部,上演一出“潜伏”大戏。为获敌人信任,龙千言遍体鳞伤,面临铁钩入琵琶骨的极刑,依旧坚定不移,一曲日文歌“荒城之月”,俘获敌人信任。可敌人阴险狡诈,依旧对他百般试探,甚至丧心病狂,让他枪决自己的父亲,父子相见却不能相认,亲眼目睹父亲咬舌自尽,只能躲在人后咬拳流泪,隐忍战栗堪称“最煎熬卧底”,将抗战时期爱国将士舍小家为大国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微博上“最煎熬卧底李晨”话题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泛参与和热烈讨论,不少人直呼“李晨演的太好了,完全和龙千言融为一体,伟大的爱国情怀太令人感动了”,“心疼龙千言”等等。

夫妻重逢共携手 深陷狼窝浑不知

剧中,分别一年之久的“龙万”夫妇,喜获重逢,但受两人卧底身份限制,无法互诉相遇之喜,龙千言也只能望着小红,流露出满目柔情与爱意,悲喜交加的炙热情感,超越言语的默契配合,都令人触动不已。面对爱人,龙千言卸下沉重伪装,一吐心中苦水,简单话语触动人心。但同样身负重任,只能短暂相见,更是让一众观众见之落泪,心酸不已。可浑不知,他们早已深陷狼窝,所有行动都在敌人的严密监视下,更有重重陷阱“龙万”夫妇严密铺设,环环相扣,危机四伏,紧张剧情引得观众为两人命运心忧不已。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