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紫衫军老板:不会有巨星愿意来湖人经历重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28日 22:15  来源:

中希望8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赛期还有1个月左右结束,围绕在湖人队身上的还有不少疑团。当地时间周四湖人队的老板吉姆-巴斯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谈到球队接下来赛季的重建计划,以及科比最后一个赛季的前景。

科比目前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2500万美元的工资仍然是联盟最高。谈到科比时,巴斯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不会坐着和他说‘就这样了科比,你的时代结束了。因为退役与否是他做决定,而不是我。”

因为膝盖、肩膀和脚踝伤势,科比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41场比赛。给这样一位低出场的球星这样的高工资,巴斯的做法保守质疑。不过他说。“他为湖人队和湖人球迷付出了太多,他配得上自己的工资。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盯着我们付出的看,我们看看他的付出吧。然后再来说值不值,在我看来他值。”

这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吗,巴斯持着则是开放的态度。“他只要知道自己还剩多少“公里”,知道自己的角色就行了。我们会向他解释一切,如果他想继续打下去,能接受新的角色。我们也没有问题。”

湖人上赛季只打出21胜61负,刷新了队史最差战绩。对于新赛季巴斯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我很有竞争性,所以这样的结果让人很受伤。我努力向前面,然后找到核心球员。我认为我们干的不错。”

他很看好2014年的7号秀兰德尔,虽然上赛季只打了1场比赛,但兰德尔已经恢复了。巴斯说。“他就是个野兽,他一直跟一些前NBA球员训练,他非常强壮,很健康。”

另一个让巴斯很乐观的湖人年轻人是克拉克森,经历半个赛季的锻炼,他已经成长为14届最好的外线之一。“看看乔丹-克拉克森夏天的进步吧,每场球他都在进步。”湖人有围绕大个子建队的传统,但他们错过了杜克球星奥卡福,挑中了拉塞尔。巴斯说。“我们很想选他,我们总想拿到大个子。但拉塞尔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我们觉得不能错过他这样的球员。我很兴奋能得到他,他的上限会非常高。”

对于湖人今夏在争夺自由球员时完败,巴斯也没有太过在意。“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需要时间,我明白巨星不想来湖人经历重建。我认为有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兰德尔,甚至是希伯特,我们已经有了7-8个核心球员。”

明年夏天湖人预计有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有空间签下两名杜兰特这样的顶尖巨星。巴斯说。“等到有一到两位巨星来时,我们得有薪金空间,这是问题的关键。我们得保持工资弹性。”

对于外界质疑拜伦-斯科特的执教能力,巴斯则是一直力挺。“他有湖人血液,德安东尼和迈克-布朗不是湖人,他们热爱湖人,他们尽力了,我觉得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

2014年4月,巴斯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湖人不能在3-4个赛季内回复竞争力,自己将退位让贤。不过巴斯表示,妹妹一直支持他干这份工作。“我不介意自己说过这样的话,如果两年后我们还没能恢复竞争力,只能说我的工作干得不够好。对我来说,下赛季成功的标准是有8名未来会效力湖人5年的核心球员。重要的不是赢球的场次,不是我们是否打进季后赛,或者在季后赛中走多远,而是我们的核心球员,那些代表我们未来的核心球员。”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