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陌陌推音乐互动直播平台 制作人梁翘柏任首席内容官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07日 16:05  来源:

陌陌音乐互动直播平台——陌陌现场入口、产品页及直播页

中新网9月7日电 今日,陌陌推出的音乐互动直播平台——陌陌现场正式上线,华语乐坛知名制作人梁翘柏监制并担任首席内容官。据悉,陌陌现场采用职业歌手直播演唱,粉丝发弹幕、赠送虚拟礼物的形式,是一个可互动、强社交的“线上演唱会”。在公测期间,任贤齐、旅行团、好妹妹乐队等知名歌手均献唱陌陌现场。

据介绍,不同于针对普通人的草根直播平台,陌陌现场的签约歌手均为职业歌手,唱功是选拔的首要指标。歌手唱功、高水准的制作团队、有专业设备技术的录音制作保证陌陌现场的内容的专业性和品质感。

陌陌现场邀请华语乐坛知名制作人、《我是歌手》、《蒙面歌王》音乐总监梁翘柏加盟担任产品首席内容官,进一步提升签约歌手的水平,并为整体产品制作把关。梁翘柏表示:“过去二十年我在音乐圈见过许许多多特别有音乐才华的年轻人,但歌手能有的包装资源和机遇往往是和才华不对等的。在手机网络时代能有一个更为扁平的平台,让歌手直接和观众用音乐交流,维护自己固定的fans,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乐于看见年轻一代歌手的才华得到发掘和重视,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得到认同、发展机遇和经济上的回报。”

据了解,和其他将现成演唱会、音乐会搬上互联网直播的“在线直播”模式不同,陌陌现场具备比较强的互动性和社交属性。歌手不是一成不变按照歌单表演,而是实时对粉丝的点评、意见和送礼物等行为作出反馈。喜爱同一个歌手的粉丝之间可以互相聊天、互加好友、组建粉丝联盟等。陌陌现场在上线初期每天20:00—24:00的4个小时中不间断直播,日后会逐渐扩至全天候不间断直播。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