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iuni新机发布时间尘埃落定 永远零预装纯净系统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07日 16:05  来源:

今年8月,iuni(艾优尼)创始人童合心重新回归时就曾透露,将会于9月发布一款新机,一时间关于iuni新机和发布时间的问题引发众人猜测。日前,iuni新机N1发布时间最终曝光,定档9·15。

图:iuni新机N1发布时间曝光 9·15见

9月7日上午,iuni官方微博放出海报,并配文“我们相信,即使在镶金饰银盛行的时代,品味也没有失去它的光辉。活出质感,9月15日14:30,如约相见”,iuni 新机一直悬而未定的发布时间最终尘埃落定。

在此之前,网上早已有消息曝光了iuni新机图,但新机到底如何?还有待9月15日揭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品将是童合心重新执掌iuni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饱含着iuni全新品牌理念的首款产品。据了解,童合心在回归后,第一件事情便是重新梳理了iuni品牌和产品理念:“纯·简·白,始终如一”,即永远零预装纯净OS系统、始终坚持极简的外观设计和工业设计和永远只做白色的产品。

实际上,当大部分智能手机开始预装各种垃圾软件,当os界面愈加浮夸而繁杂,当品牌把手机颜色玩转的花哨,本应让生活更加方便、更有品味的手机却逐渐偏离了这条道路。

“纯净和简单是人性、也是每一个内心深处都有的一方净土,这也是为什么人都想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的年代,既然用户有这种对于人性和精神的追求,iuni就会按照这个方向做出产品,把最纯最简单的体验作为产品的第一诉求”,这是童合心给广大“机”友的承诺。

在童合心看来,iuni其实是在回归初心。此前,iuni以“生来纯净”作为品牌理念,即从手机系统到产品外观都以简单、干净为主,童合心表示,“未来,iuni会继续以纯争为主,以纯、简、白为主要品牌方向”。

而即将发布的新到底如何完美展示“纯简白”的理念?这部童合心回归之后的首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