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玖富钱包发布:适用多种生活场景 支持分期消费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10日 13:15  来源:

中新网9月10日电 昨日,在玖富九周年之际,玖富发布了新品玖富钱包。据了解,玖富钱包不仅包括投资理财的功能,同时也是一款移动互联网信用钱包,可以适用于多种生活场景,并实现分期消费。

整合资源 玖富钱包连接生活多个消费场景

玖富联合创始人、玖富钱包CEO陈理行表示,“玖富钱包超出了一般以支付通道为主的钱包的功能范畴。它就像一个开放平台,适用于多种生活场景,用户可以不用打开多个APP去解决不同问题,理财、借贷、分期,甚至未来用分期买一张电影票来选择一场旅游,打开玖富钱包均可实现。”

据了解,未来,玖富钱包不仅将集合玖富各大产品功能,还将与更多机构合作,连接更多生活场景,构建开放兼容的新金融生态。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说,“玖富旗下有关金融的子产品将会集合在玖富钱包APP上,我们要把玖富钱包打造成集理财信贷、消费金融、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App。”

资料显示,在内部,目前玖富旗下拥有玖富钱包、玖富悟空理财、玖富蜡笔分期等十几款差异化定位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分期借贷、投资增值服务。而这一切都将整合到玖富钱包,打通账户体系,实现以账户为中心、多产品应用的集合。

外部合作方面,玖富与我爱我家、世纪佳缘、易车网等合作切入各种消费场景;另一方面通过创业大赛发掘优秀创业企业进行外部孵化。

和7家征信机构合作加强风控

在互联网金融方面,一个不可绕开的环节就是风险控制,这一块,玖富是怎么做的呢?

孙雷表示,目前玖富交易资金实行全程托管,保证金也是托管的。玖富负责处理信息流,资金全部给金融机构来做。我们觉得这样做是比较要求的。”

孙雷称,“原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险比较到,但十部委意见出来后对行业有很明确的指引,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干净,互联网金融也会回归用户体验,会越来越注意金融风险。以玖富为例,玖富的团队90%以上都是有金融的从业背景,这是我们的优势。”

另外,昨日,玖富还发布了与芝麻信用、腾讯征信、前海征信等7家征信机构的合作,用于加强风控。(中新网IT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