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袁和平:吴京和张晋未来会是很好的武打明星(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14日 20:56  来源:

袁和平在回答记者提问。

嘉宾合影。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耿庆源)今日,电影《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以下简称《卧虎藏龙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袁和平现身。谈到新生代动作演员,袁和平表示,他最看好的是吴京和张晋,“他们未来都会是很好的武打明星”。

李安曾婉拒《藏龙卧虎2》

2001年,第73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李安导演的电影《卧虎藏龙》斩获了包括最佳外语片在内的4项大奖,创造了华语片的纪录。

此次,电影《卧虎藏龙2》,由导演袁和平担任导演,甄子丹、杨紫琼主演。讲述了武当弃徒戴阎王为抢夺青冥古剑,夜袭铁小贝勒府,俞秀莲重出江湖,携手旧友孟思昭保护宝剑,揭露真相的故事。甄子丹将在片中饰演全新角色“独狼”孟思昭。

谈到创作过程,袁和平表示,自己对最初的剧本并不满意,而改剧本延误了影片开机,“因为是美国的编剧在写,美国人不太了解中国人的内心情感,虽然他也看了很多中国电影和书籍,对于中国文化有了认知,但我认为他没把人物性格写出来,整个剧本情节很平,而且人物性格方面不太连贯,没有粘合力,所以,后来我又加了一个中国编剧去写,挖掘出中国人情感的内核”。

据片方透露,《卧虎藏龙2》时也曾找过李安,但李安婉拒,最终,袁和平愿意知难而上,他称:“拍《卧虎藏龙》时我从头跟到尾,虽然,珠玉在先,但我愿意尝试一下。”

袁和平:吴京和张晋未来会是很好的武打明星

接受采访时,谈到票房以及如何吸引观众,袁和平称:“我对票房没有过期待,还是想尽可能让观众喜欢。而抓住观众的方法有很多,把感情戏拍得好看一点,动作戏的新意更多一点。”

被问对新一代动作片演员的期望,袁和平说:“最近吴京和张晋表现都不错,未来都会是很好的武打明星。”

对于李安导演,袁和平透露对方很好学,“例如他拍《推手》,他会先去练太极,如果要拍刀剑,他自己也会去学,他是一个很全面很努力的导演”。

据悉,电影《卧虎藏龙2》将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上映。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