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李克勤开唱险跌落舞台 承认心中爆粗口(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17日 22:37  来源:

李克勤(右) 资料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晚,容祖儿与李克勤的红馆演唱会举行第四场演出,期间发生惊险小插曲,当李克勤唱到《痛爱》的尾段时,刚好走到升降台附近,左脚踏着的升降台突然下降。警觉性高的李克勤发现一只脚踏空,马上回头一望,随即敏捷地移开脚步,台下观众见到这一幕都不禁替他抹一把汗,并高呼叫他小心。

演出结束后,李克勤与容祖儿谈到台上的惊险事,他称:“刚刚我几乎重演林子祥事件,幸好我个人够镇定。”

听完克勤的描述后,容祖儿笑称幸好他最近有健身,反应都变得更好。克勤坦言:“我承认我心中当时有一句粗口,因为导演应该提醒我,告诉我升降台打开,让我有心理准备行开,可能控制台上太多美女令他分心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